是吟子a

事后 59

59

 

天天的论文在被返回来的第数不清次后,小丫头终于认命了,她哭丧着脸跑去找大少爷,没下限的打滚撒娇加卖萌。

 

“这算作弊吧,天天。”

 

宁次坐在电脑前一手拖着下巴,随意瞟了眼屏幕上小丫头被返回来的论文,毫不留情的说。

 

天天不好意思的龇了龇小牙,“嘿嘿,我也不是没努力嘛,我真是没办法了呀,我们那个哲学老师好像就是故意针对我,宁次我求求你了,你帮我重写一份我去看看他是不是针对我。”小丫头一脸期待。

 

大少爷真是无奈了,这种烂借口亏她也用得出来,可最后宁次却也还是认命的浅叹口气,点下了头。

 

天天的烂借口,没有一次失过手。

 

“奥耶!”天天立刻就活了,把论文扔给宁次自己跑一边去逗狗了。

 

“多肉要不要和妈妈出去玩~”

 

“汪!”

 

就这小丫头,他还能拿她怎么办呢。

 

宁次摇了摇头,认真的看起了天天的论文。

 

晚上的时候,天天格外的殷勤,不是端茶倒水就是递水果,时不时还给大少爷柔柔肩,伺候的那叫一个全面。

 

“你又要干嘛?”宁次已经本能的生成条件反射了。

 

“啊呀没有了没有了,我是看你这么认真,太辛苦了嘛,宁次你不用那么认真的,随便改改就行。”

 

“你难道不知道你被返回来无数次的原因,就是因为不认真么。”少爷鄙夷的斜了眼身侧的小丫头。

 

“啊?这样的嘛。”天天把下巴垫在了电脑桌上,眨了眨水灵灵的大眼睛偷偷看了眼宁次。

 

少爷继续着手上的动作,冷蓝色的光打在他出众的眉眼和立体的五官间,把丫头看呆了神,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朝夕相处,她盯他久了却还是会小鹿乱撞,就感觉,身边人仿若谪仙,美好的有点不真实。

 

“宁次,你真好看。”天天不禁感慨出声。

 

宁次低眼看了看旁边泛花痴的小姑娘,顺手揉了揉她的小脑瓜。

 

“所以说,你又要干嘛?”

 

天天活蹦乱跳的捂脸笑了,回身扑到了大床上,“没有,我就是觉得,我的宁次真好看。”她抱着被在床上滚来滚去,她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福了,整个人都仿佛要化掉。

 

有时候宁次真是搞不懂这小丫头的无厘头操作,耸了耸肩,又回头继续给天天修改论文了。

 

最后,天天的论文终于是通过了哲学老教授的刁钻刻薄。

 

小丫头高兴的直蹦,然而下一秒就被大少爷撵去给多肉洗澡,天天老办法软磨硬泡的拉上自家男友,结果最后演变成,两个人都在彼此身上留下满身的泡沫,不得已又重新洗了遍澡,然后少爷以索要补偿为借口又把无处可躲的小丫头拉过来吃干抹净,满意的抱着她相拥而眠。

 

温馨的故事一天又一天,让天天都快要遗忘了时间。

 

第二天宁次走的很早,天天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了他的体温。

 

她拉过手机,看到了宁次临走前给她发的消息。

 

「保温盒里有你的早餐,我今天晚点回来,饿了就自己煮面,别懒」

 

天天随手回了个笑脸。

 

她刚点上发送,手机便忽然进来个电话,她扫了眼屏幕后,有些意外的接起。

 

“哥?你怎么忽然想到我的啊?”

 

蝎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沉稳,“我早就打算联系你来着,只是最近忙些事情就没来得及。”

 

“奥奥,那现在是忙完了?”

 

“嗯,差不多了。”

 

“那就好,话说哥你找我什么事呀。”

 

“啊,你现在是不还在老爷子给你留的公寓呢?那整套公寓楼马上要出给大筒木做写字楼了。所以,你搬来我这里吧,反正那小公寓也不少年头了,你自己一个人瞎找房子我还不放心。”

 

哈?

 

天天下意识一蒙,怎么说呢,信息量有点大……

 

“啊…那个,哥,我现在没住公寓。”

 

“那你住哪?宿舍?”

 

“啊,也没有,”天天想也没想就实话实说了,毕竟她恋爱的事怎么也要告诉哥哥吧。“那个,哥,我其实,现在和男朋友住一起呢。”

 

蝎听罢略有讶异,片刻后却也是浅笑着说,“你这小丫头不知不觉就长大了啊,哪个小子这么有福气啊,哪天带来让哥哥给你把把关。”

 

“嘿嘿,”电话这头的丫头傻笑了一下。

 

“他对你好吗?”蝎突然问。

 

“超级好!”天天几乎是瞬间就脱口了。

 

“丫头,你还太小,恋爱可是大事,”蝎忽然像个老父亲似的语重心长的嘱咐着小女儿,“你选择一个人,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人品啊,性格啊,经济条件啊,很现实的,谈恋爱可不能像做游戏,你是要和对方执手一生的。”

 

“我知道哥,我知道的。”天天在这头笑盈盈的说,“放心吧哥,我男朋友可是超完美哒!”

 

电话这头的蝎忽然被认真的小丫头逗笑了,“我说的这些他都合格?”

 

“都合格!而且!超标的那种合格!”

 

恋爱中的小丫头真是没治啊。

 

蝎刚打算调侃一番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心下一紧的皱了皱眉,

 

“等一下丫头,你男朋友,不会是上次带你去商会的,日向家少爷吧。”

 

天天惊奇的睁大眼,“哇,哥你要不要这么敏锐啊我的妈!你怎么猜到的?”

 

“……”蝎一瞬间没有说话。

 

他担心的还是发生了。

 

有些事,估计是不可能在电话里说明白了。

 

片刻后,蝎尽量平稳了情绪,又冷静的缓缓开口。

 

“丫头,把你定位给我,我一会儿派人去接你,这么久不见,哥想请你吃顿饭。”

 

 

TBC

 

 

 

 

评论(2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