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吟子a

事后 58

58

 

阳光不温不火,从窗帘的缝隙里挤入。

 

天天皱了皱眉,缓缓的睁开眼,醒来的时候浑身依旧很酸痛,她下意识揉了揉太阳穴,忽然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裹在被窝里,一瞬间昨晚的画面一并涌上,天天唰的通红了脸把头又埋回了被窝里。

 

“醒了,我的小丫头。”这时宁次拿着一份刚做好的三明治,和一杯牛奶,走进卧室,放到了床头柜上,很自然的坐到了床边。

 

天天悄悄把小脑袋露出来闻了闻感觉还挺香。

 

“去洗漱,洗完了吃。”就好像昨晚的一切在日向少爷眼里都是稀疏平常,他该做什么做什么,该怎么自然怎么自然。

 

天天越想越憋气,最后小脑袋一别,扭到了一边,“哼,你欺负人。”

 

这波操作真是把少爷可爱到了,他直接伸手连带着被子一并把小丫头捞进了怀里。“怎么,小丫头受欺负了?”

 

“你瞅瞅你瞅瞅,”从被子的缝隙里,天天伸出小手点了点自己身上的斑斑点点,那都是宁次昨天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

 

但是在天天眼里,那可全是宁次犯罪的证据。

 

少爷邪魅一笑,“你要是再这么诱惑我,我可保不齐再来一次。”宁次忽然凑近,天天赶紧慌乱的伸出两只小手,坚决抵住了他的胸膛。

 

“你你你…你别欺人太甚啊!”小丫头吓得直磕巴。

 

宁次笑意却更深,“不想被欺负就乖乖听话,起来洗漱吃早餐了。”

 

天天往被窝里缩了缩,眨了眨泛光的大眼睛,“那…那你得先把我衣服拿来。

 

“我又不是没看过。”

 

“不行!必须拿来!”小丫头瞬间炸毛儿。

 

 

就仿佛千千万万正常的情侣之间,宁次和天天有时腻在一起,有时也相互调侃,一起吃饭,一起洗碗,一起养了一只名叫多肉的小狗,一起在阳台搭了一个还算合理的小花园。

 

有时宁次把小丫头圈在怀里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陪她看无聊的恋爱肥皂剧,情到深处小丫头哇的哭出来,他还要给她递纸。有时天天偷偷跑宁次边上蹭来蹭去假装自己也能看懂大少爷的全英小说,然后没过五分钟她就忽悠下栽倒着睡着了,莫名吓大少爷一跳。

 

他们牵手拥抱接吻,拌嘴争吵和好,时而情到深处的做爱,时而也安静的抱一整晚,莫名其妙的擦枪走火过,也柏拉图式的相互依偎过。

 

爱情大抵就是如此,没有你侬我侬的浪漫,却是刻入骨血的亲密。

 

天天以为那样的日子就是永远了……

 

直到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TBC

 

 

 

 

评论(27)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