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吟子a

事后 60

60

 

天天收拾好下楼的时候,一眼就注意到了一个坐在跑车前盖上玩手机的慵懒少年,和自己差不多的年纪,一头比鸣人更金一些的头发,随意的穿了件深红色的卫衣和一条有点糟粕的牛仔裤,不过那双鞋倒是惹眼得很,应该是AJ新推的限量款,很少有人能买到。

 

天天随意打量了他一番,然后东瞅瞅西望望,找了个树荫继续等她哥口中派来接她的人。

 

这时坐在跑车上的少年忽然抬起头,正好和她的目光撞上个正着,少年邪魅一笑,从车前盖上灵活的轻身一跳,径直向她走来。

 

天天发誓她第一反应有点懵,她左右看了看确定对方的目标是自己后,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这人要干嘛?怎么看他都不像个好人啊。喂喂,越走越近了啊……

 

天天正不知所措时,少年在不远不近的位置落定了身,

 

“呐,大小姐?”

 

天天眨了眨眼睛,“额…你是在叫我?”

 

“对呀,蝎大哥让我来接你,他没和你说?”

 

天天这才恍悟,但她依旧有些不可思议,“你是说,哥派来接我的人,是你?”

 

“是啊,有问题吗?”少年一脸的无邪。

 

“啊…没,”天天连忙摇了摇头,“我还以为,来接我的会是一个白胡子老管家之类的,毕竟…感觉被派出去做这种事的人都差不多长那个样子。”

 

“嘛,派别人蝎大哥不放心,所以就派我喽。”少年理所当然的说,“他要是有空他就自己来了,毕竟接大小姐回家可是大事呀。”

 

天天听完表示有些糊涂,她怎么就成大小姐了,还有,不是吃饭么,怎么成了回家?

 

不过一时间她也没细问,赶紧点了下头,简单做了句寒暄。

 

“那…有劳了。”

 

上车前少年绅士的为天天拉开车门,有模有样的做了一个请的动作,搞得天天还有点不自在。

 

一路无话,都快到目的地了,天天才发觉自己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然后她再次开口,“那个,请问怎么称呼。”

 

“我么,迪达拉。”少年一手拄着脑袋一手把着方向盘,随口的说。

 

迪达拉把车停在了一处顶级的怀石料理门前,下车后小车童跑过来毕恭毕敬的接过钥匙,把他的车停去了专有的Vip车位上。

 

天天眨着大眼睛回头看了看兢兢业业工作的小车童,又偷眼瞧了瞧身侧一脸慵懒散漫的迪达拉,不禁感慨有钱人的世界可真恐怖。

 

“大小姐请呦。”正在她胡思乱想的时候,迪达拉笑着为她拉开了门。

 

“奥奥,谢谢。”天天下意识点了下头,“叫我天天就好,我的名字叫天天。”

 

“那可不行,蝎大哥知道又该挑我毛病了。他成天闲的没事做总挑我毛病。”

 

话里话外,天天总觉得这个叫迪达拉的少年,在这的地位应该不一般。

 

说话间两个人正好走到电梯,打扮的干净利落的女向导为他们按开了电梯门,

 

“大人请,”

 

迪达拉甚至一句话都不用说,对方就知道他要去哪一层第几个包间。

 

天天安静跟着。

 

在走廊的尽头,两个小门童为他们拉开了硕大的红松实木门,然后女向导至此止步,深深冲迪达拉鞠了一躬,直到关门的前一刻那个女人都还一动没动的弯在门口。

 

有那么一瞬间,天天感觉她好像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这个想法冒出后丫头突然脊背发凉,不禁打了个寒战。

 

进到屋后怎么说,就是感觉着实宽敞得过分,整个房间四面环着落地窗,地界高的原因,一眼望去甚至还能望到云隐中的富士山雪顶,房间内到处都充斥着烧钱的味道,就连那餐桌都是金丝楠木的,上面铺着暗红的桌布也是镶着金边,几个高级厨师样的男人,正忙碌得上着冷盘,看到迪达拉后,也都是纷纷点头问好。

 

小姑娘正东张西望的打量时,坐在餐桌正中的红发男人,轻抬了下眼,“丫头。”

 

“啊,哥。”天天快走了两步,利落打扮的服务生小哥哥为她拉开了椅子。

 

“你们都下去吧。”蝎轻一挥手。

 

“是。”应声屋内人纷纷退去。

 

倒是迪达拉很自然的拉开个位置,落座开吃。

 

蝎扫了眼邻座的小子,“我说都下去,你哪个字听不懂?”

 

“喂喂蝎大哥,你是要过河拆桥啊,”迪达拉继续吃了块西冷,毫不在意地说,“我辛辛苦苦把大小姐接回来你连口饭都不让我吃?”

 

蝎无奈别开眼,也不想再管他了,毕竟这小子我行我素惯了,他也懒得说。

 

天天目光在这两人之间徘徊一圈,想也没想的开口,“感觉哥你们关系很好呢。”

 

“好称不上,只能说老搭档了。”蝎随口说。

 

迪达拉嘴里塞得满,一口咽下后,他嗦了嗦手指上的肉汁,悻悻然开口,“别在意,你哥就喜欢在人前装清高,是吧旦那。”说完他还调皮的歪头笑笑。

 

“吃都塞不上嘴?”蝎挑眉。

 

“看,我说什么来着。”迪达拉耸耸肩,又挑了块上好的西冷放进了嘴里。

 

然后蝎也不再理会,回眼看向天天,

 

“丫头,到哥哥这不用客气,要是哪个不合你胃口,我叫底下人给你换。”

 

“嘿嘿,没事啊哥,我不挑口的。”天天龇了龇小牙,无邪的笑笑。

 

怎么说呢,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个月里会一下子撞上这么多有钱人,忽然想算算命,看看自己今年范什么运

 

“那我开动了。”天天拿起刀叉,也尝了尝银盘里火后刚好的牛排,她的这块应该是更顶尖的菲力,当然小丫头也没研究过牛排的种类,只觉得入口即化,感觉不像是在吃牛肉,软嫩的可怕。

 

蝎晃了晃手中的红酒,确定挂壁一圈后,浅尝了一口。

 

迪达拉则给自己弄了杯加冰可乐,喝之前他抬头问向天天,“大小姐喝嘛,可乐。”

 

天天小脑袋捣蒜似的点了点,然后迪达拉也顺手给她倒了一杯,小丫头接过美滋滋的喝了一口,可乐配牛排,别说还有点爽。

 

饱餐后天天擦了擦嘴,蝎又叫人给她上了份米其林级别的提拉米苏,小丫头眼睛亮亮的,吃的很开心。

 

然后,蝎轻放下手中的餐具,微抬了眼,很自然的转入了主题。

 

“丫头,上次商会,我不是说让你离日向远一点么。”

 

天天听完眨了下大眼睛,忽然想起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然后她又笑着摆了摆手,“没事啊哥,宁次对我超级好的,不用担心,我俩在一起后,日向家也没难为过我。”

 

“丫头,有很多事,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的,”蝎又缓缓说,“你和谁在一起,哥哥本不该干涉,不过日向绝对不行,而且我也说过,你一辈子都不要和四大家有任何的联系。”

 

天天有些摸不到头脑,歪了下头,“为什么啊哥。”

 

“我不方便告诉你原因,不过你只需要记住一点,哥哥永远都不会害你。”

 

“可是哥,我喜欢宁次呀。”

 

“喜欢是这个世界上最脆弱且不堪一击的感情,你还小,将来你会碰到很多人,发生很多事,别用喜欢两个字轻易定义自己的人生。”

 

天天几乎要听傻了,她僵硬的摇了摇头,“哥,我真的喜欢宁次我不可能在选择别人了,真的。”

 

蝎浅叹口气,“听着丫头,你选谁都可以,唯独不能选这四大家,你就算选迪达拉我都不可能这么反对。”

 

躺枪的迪达拉莫名一激灵,“喂喂旦那,我怎么啦,我很优秀的好吧,你可能不知道我在外头有多抢手。”

 

蝎回了他个眼刀,迪达拉耸了耸肩无奈又闭了嘴。

 

天天眉头皱的更紧了些,她心讲话这又不是狗血偶像剧,一波三折的搞毛啊,怎么想安静谈个恋爱这么难呢。

 

“我不。”她低下头,不敢再去直视蝎那双绯红的眸子,但声音却更坚定了些。

 

“你确定,你非他不可?”

 

“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天天忽然有抬起头,“虽然我不知道哥为什么一定要反对吧。但我很清楚我想要什么。”

 

蝎眸子里的光冷下了几分,沉默许久后,又淡然开口,“也不怪你,丫头,所有人都把你保护的太好了,以至于,你从来都没见过这个世界的残酷。”

 

天天没有说话,虽然她有很多疑惑,但一时间却又不知从何开口。

 

“这样,如果你非他不可,那哥哥也没什么好说,你可以继续和他在一起,看看你们将来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如果有一天你后悔了,你可以随时回来这里,记住,无论未来发生什么,你都不要怕,你还有哥哥。”蝎的话透着几分深邃,恍惚的让天天分辨不出他的情绪。

 

天天犹豫的点下了头,无措的站起身,“那个,哥,我吃饱了。”

 

“嗯,我送你。”

 

“不用了哥,我自己可以的。”天天咬了咬下唇,转身头也不回的推开红松实木门,跑出了包间。

 

看着自动弹回的红松门,蝎的眸更深了几分。

 

迪达拉在一旁托住下巴,歪过了头,“呐,旦那,就这么任大小姐胡来,真的没关系?”

 

“你也看到了,有些事不亲身经历,永远都不会懂的。”蝎冷冷地说。“也好,在她成为家主之前,也的确该经历些事,好好成长一下了。”

 

迪达拉依旧托着下巴,向上翻了翻眼睛,似乎是在认真的琢磨蝎刚才的话。

 

这时,蝎缓缓起身,径直向玄关走去,“最近日向发生了些变故,我们得抓紧了,毕竟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TBC

评论(1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