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吟子a

事后 61

61

 

出来后,天天深呼了口气。她简直一头雾水,但她确实感觉得到蝎是很认真的跟她说那些,她知道自己的哥哥不可能无缘无故的这样反对,只是,她连听原因的勇气都没有,她一点也不想知道这一切是因为什么,她不想任何事动摇自己的内心,她想跟宁次一直走下去,他们说好的,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分开。

 

坐上地铁的时候,她的心依旧空荡荡的,她隐约觉得要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但又不觉得哪里有问题,其实讲道理,她有这种感觉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她总觉得最近日向发生了什么,却又挑不出毛病。

 

天天长呼口气,再次选择了不再深想。

 

辗转了两条地铁线,回到家后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天天把钥匙放到了门口的台子上,蹬掉了脚上的帆布,直接扑倒了沙发上。多肉也立刻扑了上来趴在了她头顶,天天抬手顺了顺它的毛。

 

冷静过后,她心里莫名腾升起一抹愧疚,毕竟哥对她真的是好的没话说,不论是出于什么原因,自己的确都有点耍小性子了,啥也不说转头就走什么的。

 

真是有点差劲了,天天。

 

想着,她又掏出手机,给蝎发了消息。

 

「哥,我到家了。不用担心了。」

 

没一会儿对方就回复了消息。

 

「平安到家就好。」

 

「哥,我今天有点不懂事了,不过还是很谢谢哥哥的款待的。」天天想了想还是发送了这句。

 

「没事,以后有事就联系我,记住,无论发生什么」

 

「好的哥,我知道了。」

 

放下手机后,天天浅呼了口气。屋子莫名安静的让她有些心烦,她随手又给宁次去了个电话。

 

“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您稍后再拨。”

 

天天心下一空,她忽然坐起身又重播了一遍。

 

“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

 

天天直接撂下电话,打开了Line。

 

「宁次,在吗?」

 

「宁次??」

 

「看到要回我」

 

她抱着手机一分一秒的等了半个小时,消息却依旧显示未读。

 

看着越来越暗的天色,天天的心情也越来越压抑,感觉空气都开始稀薄,开始难以呼吸,可除了焦虑,她却什么也做不了。

 

在那段空白的时间里,天天胡思乱想了很多,她抱着膝盖靠在了沙发一角,连开灯都没了力气。

 

多肉拱进天天的怀里,天天微微收紧了手,心里莫名有些发酸。

 

焦虑和难过总是会让时间变得很慢,天天不知道自己在那样的黑暗中到底煎熬了多久……

 

终于,伴着开门声的再次想起,天天眼里又重燃了光亮,宁次有些疲惫的顺手放下了车钥匙串,回手带好了门。

 

他刚转回身,身体便缠上了一股暖流,天天跑过来紧紧拥抱了他,她娇小的身体是那样的柔软温暖,让宁次也不禁环上了手臂。

 

少年目光温柔了下来,看着怀里的丫头,忽然觉得一天的凝重,瞬间就烟消云散了。

 

天天把头深埋在宁次胸膛里,宁次莫名觉得自己的胸膛被什么所打湿了。

 

他浅皱了下眉。

 

“天天,你怎么了。”

 

天天狠狠摇了摇头,然后别扭的轻捶了下少年的胸口,

 

“你混蛋啊……”

 

宁次没有说话,微锁的眉也依旧没有松开。他没想过自己晚回来了几个小时会害得他的小姑娘着急的哭出来,他本以为他回来的时候天天会在家里悠哉的看电视吃水果,却忽略了其实天天也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都会脆弱也都会缺乏安全感。

 

“抱歉,害你担心了。”最后他紧紧的把女孩深拥在怀里,心疼地说。

 

小丫头那颗原本慌乱不安的心,也因为宁次的怀抱再次平静了下来。稳定情绪后她抬起头,但心里依旧有些窝火,“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啊,你知不知道我要急死了啊。”

 

宁次抬手抱歉的摸了摸天天的头,淡淡开口,“我今天,去东港处理些事情,那边没网,所以也没收到消息。”他说着,松开了女孩儿,低头换好鞋,走进客厅,乏倦的坐到了沙发上。

 

天天拉过杯子给他倒了杯水,递的过程中她尽量表现的很正常,装作很随意的问,“宁次,你最近,都在忙什么呢?”

 

宁次接过,喝了一口后把水杯放到了茶几上。“没什么,都是些琐事。”

 

天天眨了眨眼睛,想了想又说,“宁次啊,我们在一起的事,日向是不是很反对啊?”

 

宁次嘴角扯起淡淡的笑意,把手覆在了天天手上,“瞎想什么呢,你是我认定的,谁也无权干涉。”

 

天天又皱了皱眉,“那你最近……怎么感觉比以前还要忙似的呢。”

 

沉默片刻后,宁次又缓缓开口,“天天,别胡思乱想,我真的只是在处理日向内部的事情,和你没关系的,相信我,我没必要对你撒谎。”

 

“那…好吧。”最后天天也没再多说什么,轻轻点了点头。

 

感觉一切也没有什么不对啊,哥到底再担心什么呢……

 

女孩儿心里直犯嘀咕。

 

这时,宁次突然注意到茶几上没被动过的保温餐盒。“你没吃吗,早餐。”

 

“啊,我那个,出去吃的。”天天连忙说。

 

“这样,”宁次也没怎么深问,起身把餐盒拿去厨房,天天也跑过去帮忙一起收拾,把餐盒洗干净放了起来。“你这小丫头真是被我惯坏了,越发挑食。”宁次看着被倒掉的食物,弹了下天天的脑门。

 

天天嘿嘿一笑,也没多说什么。

 

“去洗漱,今天早点睡,正好我也有些累了。”

 

“嗯嗯。”天天点了点头,乖乖听话。

 

晚上的时候,小丫头越发不安分的挤进了大少爷怀里。宁次为她提了提被子,也没说什么,顺势就把手搭在她身上安静的抱着。

 

“宁次……”然后,女孩儿忽然抬起眼,打破了沉默。

 

“嗯?”少爷也一如往常的应着。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吧。”犹豫过后,天天这样问。

 

“当然了。”少爷想也没想的说。

 

“那你保证,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会和我分开。”天天又急切地说。

 

宁次忽然睁开了好看的眼睛,对上了天天的目光,“你今天是怎么了?”

 

“哎呀,我要你保证。”小丫头急得直皱眉。

 

宁次虽然有些莫名其妙,却也还是认真的回答说,“我保证。”

 

得到了答复后,天天又安心的把头埋进了宁次怀里,闻着他身上独有的让她上瘾的味道,她不禁开口,“宁次你知道吗,我对你,已经不单单是喜欢那么简单了。”

 

“我爱你。”

 

少年垂眸,眼里流动的柔光,仿佛要将此刻融化。

 

“我知道。”

 

他收紧了手臂,用最真挚的声音回应了她,

 

“我也爱你。”

 

 

-

 

我愿这一生被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

 

故事的结尾,怎么说,

 

要么打个比方好了。

 

如果一定要把日向宁次形容成什么,那天天觉得最贴切的,大概就应该是空气了吧,习惯了它的存在,习惯了对它依赖,习惯了无尽的索取,但一旦失去了,就会死。

 

也记不清具体是哪一天了,天天觉得自己身边的空气被慢慢抽离,大概,就是那时候吧。

 

上原空晴,出现在她生命中的那一天。

 

TBC

评论(28)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